客户简介

   亚骊企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80年,我们专精于天线设计,同时具备设计客制化天线外观及自动化生产的专业团队.超过160项专利,提供给客户最佳品质的天线/高频传输线/高频微波接头的完整应用方案,随着科技日新月异,为了全球客户市场的需求,我们有30年的自动化经验生产团队能够在各个领域,提供给客户符合RoHS,稳定优异品质,具备竞争力价格、快速即时的交期,让亚骊在无线通讯业界中处于领先的地位。

  亚骊有三大团队满怀研究热诚1.天线设计团队则是为客户提供客制化天线设计及量测,协助客户优化无线产品以通过认证,针对客户工程方面的问题,提供快速且专业的技术服务2.工业设计团队提供了与客户产品搭配天线外观造型设计3.机构设计团队则是能因应客户使用的环境,例如户外天线,能克服防水防尘、风阻的严苛环境因素的天线机构设计。

  亚骊有优渥的专业知识与团队,所以秉持着服务客户需求,持续推出各类创新的全方位天线产品提供,包含LTE/WiFi/GPS/3G/GSM//Zigbee/Z-WAVE 各种无线应用的内置,如PCB硬板/软板天线/铁片等;外挂,如:偶极化外挂天线等;户外防水天线,P65、67、68防水等级的户外全向性,指向性天线等客制化商品。

  随着无线网路的持续发展及各项无线应用的快速成长,亚骊会持续在技术面日益求精以及了解市场未来的趋势走向,期望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。